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资助政策  工作简报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资助政策 
 工作简报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测绘与规划学院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暑期家访工作
2021年07月16日 15:31      浏览:

713日至14日,测绘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丽带领全体辅导员分赴周口市扶沟县牛信村、虞城县冯桥乡王阁村及商丘市示范区西杨庄村,对3名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开展了暑期家访工作。

    5dfa85524196286ba864c92bcb5f733

在学生家中,老师们首先询问了解了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并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国家和学校的资助政策。交流过程中,王丽认真倾听学生和家长对资助工作的建议以及对学生成长发展的期盼,她表示,学院会针对贫困学生科学制定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帮扶计划,希望家长与学院一起助力学生成长,帮助学生全面发展。

此次贫困生家访活动,使得学生和家长对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的有了进一步了解,提高了帮扶困难学生工作的精准度。家访工作将温暖送到每个困难家庭中,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和贫困生家庭、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更好地帮助家庭困难学生成长成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省学生资助网 | 河南省高校学生资... | 河南省教育厅 |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学信网 | 国家开发银行

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Email:sqsyxsz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