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资助政策  工作简报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资助政策 
 工作简报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2020年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家访工作
2020年07月08日 19:40      浏览: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8094215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8094303

为把党和政府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扶贫政策,激励学生健康成长,真正使学生资助工作贴近学生。77日,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书记李秀琴、副书记宁智锋、办公室丁波莉、团总支书记许斌和学生辅导员共11人分两路赴柘城、虞城、睢县、民权等地开展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8094420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8094526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境和实际困难,并认真地向家长们介绍孩子在学校学习、生活情况,介绍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和在校学生的受助情况。同时,向贫困学生家庭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学校和学院对贫困学生家庭的关心和慰问。

  说明: 微信图片_20200708094636

开展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学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使孩子们感受到学校和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家长对学校老师的来访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不辜负国家和学校的期望,把孩子培养成才,将来回报社会。受访学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牢记老师的嘱托,不辜负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人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省学生资助网 | 河南省高校学生资... | 河南省教育厅 |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学信网 | 国家开发银行

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Email:sqsyxsz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