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资助政策  工作简报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资助政策 
 工作简报 
 下载专区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建档立卡贫困生走访活动
2020年07月06日 09:06      浏览:

 

为进一步了解、关爱建档立卡户学生,向家长们宣传教育资助政策,确保每一个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安心接受教育,法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于202074日、5日开展了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家访工作。

此次活动共访问4个家庭,分别为柘城两家,虞城和民权各一家。在访问途中,每到一处老师们都与学生家长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家庭的实际情况,询问地方政府帮扶情况,解读国家和学校资助政策,将学校的关怀送到学生家里。同时,勉励学生穷且益坚、勤学不辍,用自己的行动感恩父母、回报社会。受访家长对学校领导和老师们身体力行、长途跋涉来到家里慰问深表感动,对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感谢。此次家访过后,学生们和老师的交流逐渐增多,双方关系更加亲密。

通过这次家访,不仅体现了法学院老师对同学的人文关怀,也增强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联系。同时,学院将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的教育和服务,将党和国家的温暖、学院的关怀送到学生家庭,助力学子们成长成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省学生资助网 | 河南省高校学生资... | 河南省教育厅 |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学信网 | 国家开发银行

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Email:sqsyxsz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