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资助政策  工作简报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资助政策 
 工作简报 
 下载专区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资助育人 > 正文
 
玄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开展“百年辉煌 红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10:22      浏览: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29日,学生处陈旭在梁园校区为玄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学生代表进行理论宣讲,玄鸟勤工助学服务中心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理论宣讲会上,陈旭以“学史明理 学史崇德——坚定听党话 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题,重温了从建党初期至党的十二大以来等五个历史时期入党誓词的演变,指出我们党高度重视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并具有与时俱进的先进性。他从榜样楷模和反面案例两个角度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教育全体青年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忠于祖国人民、努力奋进干事和勇于担当作为。最后,他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对广大青年的寄语鼓励全体学生勠力同心、奋斗不息。

 

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辅导员百场理论宣讲为契机,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拼搏,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通讯员:曹志方,张子英  来源:学生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省学生资助网 | 河南省高校学生资... | 河南省教育厅 |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学信网 | 国家开发银行

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Email:sqsyxsz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