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资助政策  工作简报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资助政策 
 工作简报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中征集优秀事迹的通知
2020年11月23日 16:38      浏览:

 

为展示我校优秀学子风采,营造校园浓厚学风,现向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征集优秀事迹材料,内容包括对学习生涯的总结,对大学规划的感悟、对学弟学妹的建议等等。

文字格式要求如下:

1、正文题材不限,严禁抄袭,1500字左右自拟题目,题目应鲜明、体现个人风格。

2、题目方正小标宋三号字体,学院、姓名为黑体四号字体,正文仿宋小四号。

3、附寄语:8-15字。从人生、学习,生活感悟出发,体现自己的风格。

4、附学习经验分享:200字、言简意赅。

5、附个人简介:仿宋小四号字体,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本人在校期间获得奖励及担任职务情况。

6、附生活照一张(电子版,JPG格式,800*600分辨率)

请各学院汇总后,发送电子版至sqsyxszz@163.com,时间截止至11月30日上午1200

 

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201123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省学生资助网 | 河南省高校学生资... | 河南省教育厅 |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学信网 | 国家开发银行

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Email:sqsyxsz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