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资助政策  工作简报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资助政策 
 工作简报 
 下载专区 
 
  中心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简介 > 正文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简介
2011年05月11日 14:32      浏览: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简介 

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是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的管理机构。其前身是成立于2004年的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2006年在原国家助学贷款管理中心基础上成立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1年又进行了职能扩充。目前中心内设有奖助学金管理科和助学贷款管理科两个科室。

中心的主要职责: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各项资助政策,做好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工作,完善我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组织开展全校学生的诚信教育和资助育人工作,统一管理我校奖助学金评定、国家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社会资助、特殊困难资助、学费减免、补偿代偿等各项资助工作。

中心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为工作目标,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在全校师生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国家资助政策,让资助政策深入到每一个学生心中;健全和完善以奖助学金和国家助学贷款为资助主体,以勤工助学为重要补充,以学费减免、特殊困难补助、社会资助为辅助手段的学生资助体系;坚持走资助和育人相结合的路子,不断健全资助与助学相长的良性机制,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创造有利条件,促进他们早日成才!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省学生资助网 | 河南省高校学生资... | 河南省教育厅 |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学信网 | 国家开发银行

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Email:sqsyxszz@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