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资助政策  工作简报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快速导航  
 
 首页 
 中心简介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奖助学金 
 助学贷款 
 勤工助学 
 资助政策 
 工作简报 
 下载专区 
 
  资助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资助育人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
2021年12月05日 16:13      浏览: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学生资助政策与成效进一步推动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我校于2021122日下午,举办了大学生“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决赛。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李杰,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付松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静出席评委席。

说明: F:\本地磁盘\通知报告、年度工作\资助工作、年度工作\2021年度工作\新闻稿\新建文件夹\IMG_9510.JPG

此次知识竞赛目的是为了通过比赛形式使同学们更加了解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以帮助我校学生形成良好的诚信意识,为建设诚信校园奠定良好基础。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六支代表队伍进入决赛,分别是生物与食品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美术学院、外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说明: F:\本地磁盘\通知报告、年度工作\资助工作、年度工作\2021年度工作\新闻稿\新建文件夹\IMG_9747.JPG

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作答。抢答环节,气氛紧张激烈,他们按照规则,抓准时机,争相抢答;集体必答题环节,他们团队协作,配合默契,赢得在场阵阵掌声;面对风险题他们慎重选择,认真思考,险象连连。经过激烈角逐,美术学院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获得二等奖,国际教育学院、外语学院、测绘与规划学院获得三等奖。

本次“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的成功举办,大力宣传普及了资助政策和金融基础知识,发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中爱祖国、守诚信、崇正义、懂感恩的时代价值,增强了大学生的诚信感恩和金融风险安全防范意识,从而引领广大青年学子更好地争做时代新人,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讯员:宋玉璐 林豪森)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河南省学生资助网 | 河南省高校学生资... | 河南省教育厅 |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 学信网 | 国家开发银行

商丘师范学院学生资助网  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商丘市平原中路55号   邮编:476000   Email:sqsyxszz@163.com